王思聰:我也不知道自己這麼有錢 網:要我們情何以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國民老公王思聰近日參加一脫口秀節目時,被詢問到「有沒有明知對方不喜歡自己,卻還不放棄的經歷?」對此他回答,其實也是有的但「那時候我就是還沒那麼有錢,小時候家裡沒這麼有錢」,停頓了一下突然又說,「其實也不窮啦,當時也不知道自己這麼有錢嘛。」對此網友紛紛喊冤,「這要我們情何以堪」、「真的不是很有錢...幾個億而已」。

▲▼每個人都舉著「沒有」的牌,就唯獨王思聰不一樣。(圖/翻攝自梨視頻)

▲每個人都舉著「沒有」的牌,就唯獨王思聰不一樣。(圖/翻攝自梨視頻)

在該節目中的一個橋段,原本是問每位的在座來賓有沒有「被打槍卻不放棄」的類似經歷,若是有的就必須舉牌,但舉牌一瞬間就一陣尷尬,只看到王思聰一人舉牌,讓他大呼「劇本不一樣啊!」

不過,王思聰也大方表示,「其實我是有的,也覺得很正常,我爸也從小就教我做事情要鍥而不捨,第一次不成功不代表你就要放下這件事情」,最後還大喊一聲「堅持就是勝利嘛!」

據了解,王思聰的整個青少年時期,跟大部份的年輕人基本上完全沒有差別,在他16歲之前,根本不知道家裡這麼有錢;直到有一次他跑去找父親王健林求證,父親竟然神來一筆地回答「這都被你發現了。」

▼王思聰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這麼有錢。(圖/翻攝自梨視頻)

▲▼每個人都舉著「沒有」的牌,就唯獨王思聰不一樣。(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