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忍9個月說重話! 嘲諷私訊PTT曝光「滿可悲的」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返台3天仍話題不斷,臉書大頭照連換手握十字弓、18禁漫畫女主角「阿嘿顏」的截圖,引發議論。一舉一動飽受外界高度檢視,目前他已經關閉臉書,現在搜尋到的全是仿冒帳號。

▲▼孫安佐返抵台灣。(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安佐返台3天,更換臉書大頭照引發議論。(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歲孫安佐因為在美國就讀高中時,因發表危害校園的言論被逮捕關押9個月,爸媽孫鵬、狄鶯為此斥資千萬台幣奔走。他抵台行徑仍受到議論,又被網友PO出私訊截圖,見對方分享自己的換大頭照新聞連結,回應「滿可悲的」、「我乾脆換一個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並承諾晚一點執行,傳連結網友更說:「我期待。」不過目前則是關閉臉書的狀態。

▲網友曬出和孫安佐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PTT)

▲網友曬出和疑似和孫安佐的對話截圖(連結),引發外界好奇。(圖/翻攝自PTT)

此外,孫安佐還和網友討論動漫,不但呼應對方「02也是我老婆」,更透露「Franxx是我最想看的,但不要先告訴我結局喔。」 

孫安佐11日從美國抵台,打從出關穿搭、言行舉止便成了外界焦點。他從小就是軍事迷,出關時頭戴黑色毛帽,被認出是電玩射擊遊戲「鬥陣特攻」的標誌,隨後臉書更換大頭照,先是男子手持十字弓,引發外界驚慌,接著再換上18禁漫畫女主角的特寫照,仍受到議論紛紛。

回家的孫安佐仍受到限制住居、限制出境、限制出海的處分,未來預計就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院長舒宗浩是孫鵬學長,也是多年好友,他表示,教育本該永不放棄、有教無類,「若孫安佐有心改過向善,透過適當一些方式,比如讓他做公益、申請隨班附讀,按照學校規定,他必須準時到課,符合學校規定,如果沒有做到這些,也會終止隨班附讀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