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學五人制/雲林一家親 虎農忘記比賽還靠斗六通知

▲中學五人制,斗六高中。(圖/記者張穎容攝)

▲斗六和虎農陣中有不少人是國小同學。(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嘉義報導

107學年度中等學校五人制錦標賽加入的新隊伍雲林虎尾農工,在開賽首日首場比賽就缺席,而之後能趕上後面的賽程都是靠雲林斗六高中的幫助,才有辦法完成初登場。

斗六的林傳硯和林子勝與虎農陳勝方是國小同學,也是小時候的踢球夥伴,賽前林傳硯和林子勝得知陳勝方也要來踢錦標賽,但比賽當天卻沒看到虎農的人來,急忙打電話通知陳勝方比賽時間,還幫忙向大會說明,虎農才有辦法趕上第二場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學五人制,斗六高中。(圖/記者張穎容攝)

▲斗六高中林子勝。(圖/記者張穎容攝)

今(13)日兩支雲林球隊上演內戰,林子勝表示非常意外,根本就沒想過會這麼剛好,但也因為有認識的人,所以更看重這場比賽。而林傳硯則梅開二度,且對方守門員正好是陳勝方,林傳硯認為,因為是同學所以會更加重視並更努力,陳勝方笑說:「真的上場才沒分朋友,因為林傳硯真的踢得很大力,絕對沒有留情。」

賽後,三人也一起相互吐槽比賽發生的事,林子勝表示,畢竟虎農的都是有底子的,所以也知道可能會止步於複賽12強,但同時也希望虎農可以好好加油、盡力發揮,為雲林打出好成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