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李新乾妹反擊!將告郭新政 籲網軍勿陰謀論霸凌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近來關於前台北市議員李新之死陰謀論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人製作「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內容精彩讓網友驚呼李新墜樓背後陰謀不單純。影片中指涉有林姓女子在李新墜樓當天假冒郭新政企圖渲染李新墜樓死亡背後有龐大黑幕。日前被該影片指控假冒郭新政的林女不甘受辱,發表聲明決定對散播不實影片的郭新政提告。當事人也呼籲民眾切莫誤信、散播不實影片增加社會恐懼。

▲▼市議員李新乾妹林小姐無法隱忍「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含沙射影,日前夫妻倆決定向郭新政提告。(圖/記者張君豪攝)

▲▼「誰摔死了李新」影片惹爭議,郭新政女士赴北檢控告羅淑蕾。(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新政女士日前赴北檢按鈴控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在郭新政日前散播影片「誰摔死了李新」內容中,提到李新身亡當天到場「假冒」郭新政的林小姐,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過管道查證;真實身分是市議員李新乾妹,她先生黃姓男子則是市議員李新生前文山區服務處的執行長,夫妻兩人和李新一家人私交甚篤。

林小姐聲明指出:兩夫妻長年幫議員李新從事選民服務,但從未介入李新私人事務,僅在公開場合見過郭新政一兩次,也從未交談過。但近日網路爆紅的「誰摔死了李新」影片指涉她假扮郭小姐別有用心,林小姐連日飽受不明就理的網友陰謀論撻伐。

▲▼市議員李新乾妹林小姐無法隱忍「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含沙射影,日前夫妻倆決定向郭新政提告。(圖/記者張君豪攝)

兩人日前看到該影片後,驚訝郭新政散播影片中,居然編造陰謀論,指稱林小姐在李新墜樓身亡當天到現場假冒郭新政。林小姐日前發布聲明指出:「106年9月28日當天聽到議員李新墜樓身亡,全體服務團隊立刻趕到李新家表達關心。林小姐當時在住處一樓等團隊其他人,看到媒體蜂擁而上自然緊張快步離開、期間有媒體記者喊郭小姐,她自然不會回應快閃離開。

然後隔天某平面媒體就刊登誤植她是「郭新政」的照片,對此林小姐當下就打電話到報社抗議,該報誤植照片隔天9月30日也刊出勘誤道歉啟事。但林小姐沒想到郭新政卻把她放到影片中並直指她假冒郭新政,導致她從影片曝光後頻頻遭不理性網軍謾罵。林小姐本想說「清者自清」不想隨對方刻意製造的陰謀論起舞。

▲▼市議員李新乾妹林小姐無法隱忍「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含沙射影,日前夫妻倆決定向郭新政提告。(圖/記者張君豪攝)

但直到日前郭新政到台北地方法院對她提告,兩夫妻私下討論後決定不再隱忍,決定挺身而出發表聲明,表達將對郭新政近日妨害名譽、誣告等行為已經忍無可忍,兩夫妻決定正式提告,捍衛自己名譽。也希望網友能理性看待郭新政捲入的珠寶案糾紛,司法機關均有嚴密調查,希望網友別跟充滿臆測卻毫無任和證據的影片起舞,給當事人平靜的生活空間。至於郭新政的回應,記者試圖打電話問郭,但截稿前都連絡不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