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慶韓國瑜當選…訂200顆肉粽 !老闆傻眼「我挺其邁不想賣」 韓粉尷尬了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韓國瑜以15萬票差距高票當選高雄市長,韓粉為了慶祝這大盛事,向鹽埕區一間60年老店「郭家肉粽」訂購200顆肉粽,分別在13、14日2天發送。但沒想到接下這筆生意的肉粽店老闆可是「很勉強」,還對著鏡頭說「我是挺陳其邁的,這訂單我不是很想接啊!」超直白萌反應可是笑翻網友。

►►【韓粉生氣了】「我挺其邁不想賣」肉粽老闆200顆冏接單 韓粉1星怒洗版:要你倒閉

▲▼慶韓國瑜當選…訂200顆肉粽 !老闆傻眼「我挺其邁不想賣」 韓粉尷尬了。(圖/取自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高票當選,許多韓粉出錢免費送慶祝。(圖/記者屠惠剛攝;取自東森新聞)

韓粉花6000元大手筆訂購200顆肉粽,13日早上7點就在店家門口免費發送,還高掛一條紅布條「張鮮菇慶賀韓國瑜勝選,招待200顆肉粽」,歡慶高雄市長選對人了。雖然此次與前陣子「發雞排」的人潮比起來較稀少,但也花了近1小時才發完,明(14)日一早會再發一波。

有趣的是,60年肉粽老店老闆其實根本不想接這一筆訂單,但為了生意還是忍了;他笑說,突然接到這筆訂單,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對方(韓粉)就拿錢過來,「講白的啦,我是挺陳其邁的!我很害怕有人陷害我,我原本也不想接(這筆生意),但這也不是我接的,生意歸生意就接了。」

▲▼慶韓國瑜當選…訂200顆肉粽 !老闆傻眼「我挺其邁不想賣」 韓粉尷尬了。(圖/取自東森新聞)

▲老闆看到韓粉訂單也挺尷尬的。(圖/取自東森新聞)

其實這間60年肉粽老店可是高雄市長落選人陳其邁的「私房小吃」,選前10月25日時還帶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來光顧,他邊吃邊直播介紹說,「這是鹽埕區最好吃的肉粽」,還熟門熟路跟老闆點餐,還向唐鳳推薦這家店哪樣食物很好吃,看得出來很常光顧。老闆則是一看見陳其邁就是咧嘴打笑,還對著鏡頭開心「比YA」,可見真的挺其邁。

▲▼韓國瑜當選…訂200顆肉粽 !老闆傻眼「我挺其邁不想賣」 韓粉尷尬了。(圖/翻攝自陳其邁直播)

▲老闆10月出現在陳其邁直播好開心,還比出YA。(圖/翻攝自陳其邁直播)

韓國瑜當選後忙組內閣,還找了涉嫌吸金案、4年詐騙4000萬的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來接任原民會主委,引來館長陳之漢急切割說「下一步全面反你」;他還自爆說,「原本有一位條件很好的人,但對方曾說自己有酒駕紀錄,無奈之下只好割捨」,再度引起議論,組內閣一度受阻。

風波還未消失,韓國瑜11日跳出來幫聲稱自己是「身為中國人」的吳寶春緩頰,「兩岸之間都有不同看法,一個單純生意人,不過度碰政治下,開創美好生活,希望兩岸都能互相祝福、保護,麵包師傅只會烘培麵包,不懂政治,所以被搞得滿頭包。」

領錢遇黑衣妹放送「渾圓屁股蛋」 她驚:冷到忘記穿褲子?

超商「史上最強國民飲料」霸氣稱冠!小7才上市一年就賣破1000萬杯

▼陳其邁10月找了唐鳳一起吃肉粽。(圖/翻攝自陳其邁直播)

▲▼韓國瑜當選…訂200顆肉粽 !老闆傻眼「我挺其邁不想賣」 韓粉尷尬了。(圖/翻攝自陳其邁直播)

▼韓國瑜陪吳寶春開記者會,對台獨一事幫忙緩頰。(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吳寶春在韓國瑜陪同下,強調「有責任為年輕人開創市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