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誤會!鍾欣凌被大嬸誤認「我有看妳跟妳兒子主持」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鍾欣凌主持《媽媽好神》近兩年獲得許多好評,讓她與搭檔醫師黃瑽寧都非常開心,不過她卻苦笑說:「最近去菜市場有個阿姨很高興跟我說『我有看你跟你兒子主持的節目欸』,我想說蛤?我兒子?會不會誤會太大了?」

▲ 鍾欣凌被誤認是黃瑽寧醫師的媽媽。(圖/齊石傳播提供)

▲ 鍾欣凌被誤認是黃瑽寧醫師的媽媽。(圖/齊石傳播提供)

《媽媽好神》開播以來受到廣大母親的迴響,鍾欣凌認為是因為節目探討的內容不再是以男性角度或是以孩子為中心,而是「母親」的角色為出發點,再加上專業醫師與專家的輔助。鍾欣凌說:「但看完節目就知道其實大家都有一樣的煩惱,可以一起聽專業的建議來解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鍾欣凌被誤認是黃瑽寧醫師的媽媽。(圖/齊石傳播提供)

▲ 鍾欣凌有不少婆媽粉絲。(圖/齊石傳播提供)

鍾欣凌還分享曾在計程車上遇到粉絲,主動感謝她,原來他是新手爸爸,需要透過節目來了解怎麼協助太太照顧寶寶。她說:「我覺的我們節目有趣的地方是,有時候會請夫妻一起上節目討論家事,可以從兩邊不一樣的角度看事情,才能了解到原來兩邊看待事情跟解決事情的方向、方法都不一樣。」

另外,有很多粉絲注意到鍾欣凌在節目中的穿搭,常常收到私訊詢問在哪裡買的到大尺碼的可愛服飾。她笑說,當媽媽後很容易忽略自己的喜好,應該多愛自己一點,穿可愛的衣服,與女兒穿母女裝等,她說:「我覺得因為知道過程辛苦,看到小孩成長就特別甜蜜,最重要的是就是要開心過每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