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若進演藝圈會比他好 利菁:軍事專家高CP值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利菁今(13日)在《麻辣天后傳》錄影前表示有關心孫安佐返台,她認為孫安佐本性不壞,雖將臉書照換拿十字弓的照片,之後又改為動漫照引發討論,但她認為孫安佐悶壞了,「讓他發洩一下好了,放個圖說實話硬要入他罪也不對,帽子也只是聯盟帽子,不需要太多聯想,父母也折騰夠了,我們就寬容一點吧!」

▲利菁。(圖/中天提供)

▲利菁。(圖/中天提供)

她認為,孫安佐經過此次事件,之後他的父母孫鵬、狄鶯會適度管教,未來不會再犯,至於認為孫安佐適不適合演藝圈?利菁認為只要小孩沒有道德瑕疵,若孫安佐未來進入演藝圈沒什麼好或不好,利菁表示:「如果我們需要軍事專家,軍事話題見解會比江中博更好,有研究CP值高,能給建議。」

這次因為選舉排隊排太久,讓她無緣當「首投族」,看到丁守中驗票,讓她想到她的爸爸過去參選國大代表,全家家當都投注下去,約砸下3000萬元,結果以200票落選,雖然當時她的爸爸沒有多說什麼,但她認為「我爸應該火死了」,也很難想像爸爸在等開票時有多煎熬,她說:「後來我爸爸就一蹶不振,打擊太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