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水手搶菊池雄星 端出6年18.7億台幣大約

▲▼菊池雄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菊池雄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西武獅投手菊池雄星行使旅外入札,有多支美職球隊對他有興趣,日本媒體報導,西雅圖水手提供6年6000萬美元(約18.7億台幣),附帶逃脫條款的長約,要爭取菊池雄星加盟。

菊池雄星想要去挑戰美職大聯盟,入札交涉期限到美國時間明年1月2日為止,開放大聯盟各隊競爭,目前傳出道奇、教士、水手、巨人、洋基都有意網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媒報導,水手提出6年6000萬美元的大合約,而且有附帶逃脫條款,這一份合約將是僅次於田中將馬入札加盟洋基的大約,是日職球員入札美職的第2大合約。

田中將大當年以7年1億5500萬美元加盟洋基,達比修有6年5600萬到遊騎兵,松坂大輔6年5200萬美元加入紅襪。菊池雄星將超越達比修有及松坂大輔。

大聯盟官網之前預測,菊池雄星最後將落腳位在西岸的聖地牙哥教士。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公開表明有意網羅菊池雄星,且已跟經紀人碰面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