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導演范可欽輪椅翻覆「肋骨重傷」! 306公車急煞:情況很嚴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廣告導演范可欽13日下午2點10分在南港路二段搭乘306公車,由於司機緊急剎車,造成范可欽在車上輪椅翻覆,肋骨重傷,經緊急送醫,目前在內湖三總急診室,情況相當嚴重,正在等待治療。范可欽呼籲媒體重視身障者、老弱者的乘車安全。

▲▼范可欽率神臂機器人波比上菜。(圖/記者李毓康攝)

▲范可欽。(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才子」范可欽從SKII「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廣告開始紅透半邊天,2006年擔任「百萬人民倒扁運動」總部發言人,但2013年策展基隆黃色小鴨時,因商標爭議讓原作者霍夫曼不滿,還發生小鴨爆裂事件,加上投資空調節能產品獲利不如預期,陷入財務危機,目前帳面上的欠債就高達90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可欽當時策展基隆黃色小鴨時,因商標授權爭議引發原創作者霍夫曼不滿,還發生小鴨爆裂事件,他為活動能如期展出率先釋出善意,忍痛兩款小鴨商品下架,將沒賣出的8000多隻小鴨全數捐給公益團體,粗估慘賠2000萬,加上投資節能產品又失利,導致錢坑越來越大。

▲范可欽。(圖/讀者提供)

▲范可欽。(圖/讀者提供)

為此,范可欽曾被直擊與人洽談有關房屋抵押事宜,向銀行及地下錢莊質借了約9000萬元,而財務困境讓患有小兒麻痺的他出入靠名車司機接送,現在被直擊獨自坐著電動輪椅搭捷運。對此,他坦承過去幾年卻時過得很辛苦,但過年以來財務狀況已經沒有問題,會逐漸好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