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KOL評估生態系 破解網紅行銷黑箱定價

陽獅媒體集團與台灣新創公司Tagnology擕手打造全新KOL評估生態系(圖/陽獅媒體集團提供)

圖、文/陽獅媒體集團提供

隨著Z世代與社群媒體的發展,KOL/網紅行銷已經成為一門顯學,YouTuber 更擠進25歲以下年輕人心目中理想職業的前5名,網紅經紀和相關仲介平台應運而生,協助品牌主找到適合自己的意見領袖,但現階段業界仍充斥著許多未解的難題。因此,台灣陽獅媒體集團與專精於社群內容聚合、搜尋與分析的本土新創Tagnology戰略合作,共同打造一套完整的Earned Media Value(EMV)計算指標及專屬系統平台,使廣告主不僅能客觀衡量KOL各自的社群聲量,更能以相同標準比較各個KOL,甚至每篇PO文,所帶給品牌的「影響力價值」。

Tagnology透過獨家的演算法與技術,讓同名平台成為品牌在Instagram上的大腦與眼睛,自動化地挖掘並聚集奈米網紅們對品牌的真誠推薦,找出最真實的口碑,並計算出其貢獻的價值(EMV),讓品牌有機會回饋這些熱愛品牌的粉絲。未來,消費者無心發的一篇圖文,都將成為品牌的重要資產,而台灣陽獅媒體集團則是Tagnology平台最重要的幕後推手。「我們花非常多時間了解他們的技術,了解他們的理念,並協助將其技術落地。」台灣陽獅媒體集團策略長Felix Chang說,「這是因為我們看到了一個全新的生態,不只適用於台灣,更是一個有潛力從台灣推廣到全球的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