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暴走畫面曝光 3個片段被剪掉!

《猛毒》爆走刪減片段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猛毒暴走。(圖/翻攝自YouTube/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猛毒》已經在全球賺進8.51億美元票房,超越先前推出的蜘蛛人電影,除了《蜘蛛人3》和《蜘蛛人:返校日》,接下來將發行DVD,裡頭便收錄幾段被刪減掉的片段,官方也釋出其中一段,可以看到猛毒在光天化日下暴走的畫面。

影片中,猛毒被汽車警報器給激怒,有看電影的人便知道,共生體很不喜歡高頻的聲音,只見他拼命想讓警報器停止運作,跳到車上使勁地砸,最後把整輛車拋了出去,一旁的小男孩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猛毒》爆走刪減片段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猛毒想讓車子警報器不要再響。(圖/翻攝自YouTube/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此外,其餘刪減片段還包括艾迪和猛毒騎車前往醫院,以及更多片尾的聖昆丁州立監獄場景,艾迪在那裡和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飾演的殺人魔「Cletus Kasady」見面,這角色之後會成為「血蜘蛛(Carnage)」。當然也有幕後花絮、導演和演員訪談、特效製作等畫面收錄其中。

另一方面,《猛毒》編劇之一的Jeff Pinkner近來透露會有續集,雖然自己不會回歸負責劇本,但也不能夠透露細節。而大家最關心的《猛毒》會不會和漫威電影宇宙有所關連,Jeff Pinkner沒有承認或否認,「我知道大家都很希望能夠看到一部猛毒和蜘蛛人合體的電影。」看來粉絲依舊可以抱著期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