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戴口罩被叫「啊咖內」 網笑:妳比較可愛

▲▼ 戴資穎戴口罩被叫山口茜。(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分享被人當成山口茜。(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正在大陸廣州舉行,13日進行第二天的分組預賽,世界球后戴資穎首戰贏球後,將對上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 V. Sindhu),不過他也在IG分享趣聞,自己帶口罩的模樣,被許多球迷誤認是日本的山口茜。

戴資穎首場比賽輕鬆以直落二擊敗美國華裔張蓓雯後,第二場要對上辛度,如果順利勝出,那麼晉級機會能夠大增。而戴資穎也常在IG分享自己的近況,12日晚間就貼出了,「剛剛有人看著我一直叫啊咖內(山口茜日文名Akane YAMAGUCHI),好吧~原諒他,因為我戴著口罩,看不懂不要問我,可能眼睛很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此趣聞一出,吸引近2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小戴最好認啦!因為我眼裡只有小戴。」「妳比較漂亮啦~」「小戴比較可愛啦!」「但體型差很多欸....怎麼弄錯的。」「雖然戴口罩 …看身材也知道十萬八千里。」「姐妹眼睛的意思嗎?」「萌茜也蠻可愛的嘛~」「可能是想引起小戴注意!!」「都是可愛型女單。」

另外,戴資穎雖然與BWF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擦身而過,不過仍以一票險勝舉重女神郭婞淳,奪得今年運動精英獎最佳女運動員,也是他生涯二度獲獎,戴爸戴楠凱表示,「以前戴資穎也陪榜過很多次,這對女兒來說,是今年最大的獎項,感謝評審的肯定與一路以來支持的人。」

▼山口茜。(圖/CFP)

▲▼  日本羽球公開賽,日本公開賽,山口茜。(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