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人多超忠誠!王世堅爆:小英叫他去跳樓,他會反問「從幾樓?」

▲▼姚人多噁心道歉柯P! 王世堅氣爆怒吼「我4字評論」:國師也會糊塗。(圖/資料照)

▲姚人多向柯文哲道歉,王世堅爆他對蔡英文總統超忠誠。(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秘書長姚人多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已退出總統幕僚群組,還公開向柯文哲致歉,「我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對此,柯文哲毫不客氣地批評他噁心、把戲真多,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看不下去,上節目時忍不住說,姚人多對蔡英文總統極度忠誠,如果小英叫他跳樓,他會反問「從幾樓?」

姚人多在上個月的台北市長選舉中,替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操盤,和柯文哲陣營槓上。他12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競選過程中若有得罪柯文哲,希望他不要計較,「我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柯受訪時直接回嗆,「這實在是把戲真多」,還表示5年前看那種文青體很感動,現在看那種文青體「很噁心」。

王世堅晚間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表示,姚人多這篇發文只能用4個字來評論,那就是「自取其辱」,只能說就算是國師也會有糊塗時。他強調,自己絕對「反對白綠合作」,因為柯文哲已經沒有綠色的理想和價值,本身也不是白色,已經染紅、染黑。

王世堅也表示,相信姚人多對蔡英文總統絕對忠誠,就算蔡英文今天叫他跳樓,他也會毫不猶豫地問「從幾樓?」批評黨中央選擇繼續綠白合作,根本就是自作自受。他認為綠白合作不但對不起選民,「更對不起壯烈犧牲的姚文智」,姚忠實盡了黨該做的事,卻要繼續合作,喪失民進黨過去追求的理想價值,那就永遠抬不起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