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東尼遭謾罵 湯瑪斯:批評者沒和他做隊友不懂他偉大

▲火箭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與安東尼合作僅10場雙方就達成分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火箭今年引進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原先為了加強進攻火力,但卻在10場比賽過後雙方就正式分手,儘管名義上「甜瓜」還是火箭一員,但他已經不會再為休士頓出賽,而外界也一再批評安東尼是球隊「毒瘤」但曾經與他做過隊友的尼克前鋒湯瑪斯(Lance Thomas)卻站出來打抱不平,認為安東尼應該要獲得更多尊重,批評的人都沒和他當過隊友。

安東尼為火箭打的10場比賽中,場均可以得到13.4分,5.4籃板,投籃命中率為40.5%,三分命中率為32.8%原本外界都認為他能與保羅(Chris Paul)、哈登(James Harden)組成「三巨頭」不過最終卻沒有良好的化學反應,火箭戰績還一落千丈,許多人都砲轟安東尼已經不適合現在的聯盟,去哪裡都會拖累球隊,對於這些批評,湯瑪斯選擇站出來力挺自己老大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安東尼,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與湯瑪斯曾當過2賽季的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只是希望得到他應得的尊重,他是個偉大的球員,他是個偉大的隊友,最重要的是他是個偉大的人,他一直是NBA品牌的偉大倡導者。因此,我只是希望他重新回到一支球隊,參與他喜歡的運動,這項運動為他和他的家人鋪平了道路,他就是喜歡打籃球,所以我真的希望他重新回到球隊中。」湯瑪斯表示。

除此之外,湯瑪斯更反擊那些罵安東尼已經變老無法打球,不適合聯盟的人,「每個人都會變老,但我不知道為何他會受到這麼嚴重的攻擊,我的意思是,那些說他不好的人,從來沒有與安東尼當過隊友,沒有見過他工作的方式,他們並不知道安東尼有多偉大。安東尼在世界上最大的籃球市場裡打球,所以那些批評者不會煩擾到他,他在尼克時和整個職業生涯中都表現出了這一點,我想他很快就會回來。

湯瑪斯自2014賽季至今都一直為尼克效力,過去他曾與安東尼當了2個賽季的隊友,目前他場均可以得到3.9分,2.2籃板,0.5助攻。

▲尼克,安東尼,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瑪斯出面力挺安東尼,認為他要獲得更多尊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尼克火箭安東尼湯瑪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