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尋單男」專坑多P族 極道人妻真槍實彈下海力挺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男子搞3P同時設局仙人跳。(示意圖/CFP)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李姓男子以暱稱「善化夫妻尋單男」,在網路聊天室邀約江姓男子與其夫妻從事3P性行為,等對方跟妻子發生完性行為後,隨即拿出球棒恫嚇性行為已遭隱藏式錄影機錄下,要求交付7萬元,對方逼不得已交出身上現金並請父親匯款3萬元,另外,他還約網友在摩鐵內叫女子與其2人輪流發生性行為,事後借款13萬,甚至把網友帶回住處,取出假槍抵住對方的太陽穴,要對方交出5萬元得逞。案經台南地院審理後,依犯恐嚇危害安全、傷害、恐嚇取財、行使偽造私文書等罪嫌,判李男應執行有期徒刑10年,可上訴。

依判決書提到,李男在網路認識吳姓男子,竟於2017年6月1日凌晨1時許,以慶生為由邀他到汽車旅館,並以電話叫一女子與其二人輪流發生性行為,後來就開口向他要求借款13萬元,但他交付一張沒有錢的銀行提款卡後就返回公司上班;未料李男後來竟把吳男綁住後,取出假槍拿在手中把玩,並在他面前拉槍機滑套,試該把槍,還用槍抵住他的太陽穴,要求交出5萬元。

另外,李男也曾因故知悉沈男與吳男疑似有債務上紛爭,竟拿出長槍、棍子出手毆打對方,還打破對方汽車左後車窗,還將對方以塑膠束帶綁起再搜身並簽下本票。

案經台南地院審理後,審酌李男多次侵犯他人意思自主及身體自由,恣意持槍或恐嚇他人將危害其安全,或要求交付財物、強取財物,見他人不敢反抗即出手毆打,任意侵犯他人身安全,更隨意偽造本票,以詐取處理他人債務報酬,在審理時也直言目前無業,以討債維生,可見他目無法紀的心態,更造成多人身心受創,且未與被害人和解,危害社會秩序重大,但事後坦承大部分犯行,還有三子女待扶養,判處10年徒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超商逛到一半...他竟要14歲小女友「外套蓋頭」 3個月逞慾4次

快訊/柯文哲贏丁守中3567票 丁越輸越多「少了470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