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擊下滑、蟬聯捕逸王 桑契斯仍會是洋基明年主戰捕手

▲▼洋基桑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桑契斯(Gary Sanch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巨砲捕手桑契斯(Gary Snachez)一直是洋基高層的寵兒,儘管本季打擊率大幅下滑、接補功力沒有成長,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仍透露會讓他繼續當明年的主戰捕手。

「我很難讓桑契斯不當我們的主戰捕手,」凱許曼13日在冬季會議接受《ESPN》記者哈維(Coley Harvey)訪問時說道,「他絕對是我們主要栽培對象,且我們也相信他會越來越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桑契斯2016年登上大聯盟53場比賽就繳出將近3成打擊率20發全壘打的驚人成績,尤其常打率高達.657,隔年成為洋基主戰捕手,.278/.345/.531打擊三圍,33發全壘打貢獻90打點,入選全明星並收穫銀棒獎。不過今年桑契斯馬上遭遇撞牆期,.186/.291/.406打擊三圍,18轟53打點。

桑契斯的接補功力是更大的問題,去年122場出賽16次捕逸,今年因傷出賽89場反而是更多的18次,連續兩年蟬聯聯盟捕逸王。上個月進行手術解決非傳球手的左肩傷勢,預計能夠在春訓之前歸隊,凱許曼還補充道,在他回歸之後會給予更多的保護措施。

洋基覬覦著馬林魚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這位27歲捕手今年才繳出.277/.340/.484的打擊三圍,21發全壘打貢獻74打點,卻因為不滿基特(Derek Jeter)甩賣陣容高喊賣我,成為今年冬天交易市場的搶手貨。不過馬林魚向洋基開價桑契斯,導致雙方談判陷入僵局。

關鍵字: 洋基桑契斯凱許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