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為「深愛的她」慶生! 女方身份曝光…網激動喊3個字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吳慷仁忙碌工作之餘,不忘和好友聚會敘舊,13日突然在社群網站寫下:「我們都深愛的她生日,兩天一夜的露營~」,儘管沒有特別點出對方的名字,還特別用可愛圖案遮住女方的嘴巴,不少網友一看到照片都紛紛認了出來:「是師娘!」

▲▼吳慷仁為「深愛的她」慶生!(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Kang Ren Wu)

▲▼吳慷仁和友人露營為的就是替楊謹華慶生。(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Kang Ren W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為「深愛的她」慶生!(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Kang Ren Wu)

吳慷仁在臉書透露和楊謹華已經認識8年了,看好友生活過得平安幸福,一行友人都很替女方開心,「希望她未來繼續美麗~和我繼續鬥嘴到老~。」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寶藍色外套,掌鏡和穿著灰色外套的好友合照,眼睛笑到彎成一條線,心情似乎很不錯。

▲▼吳慷仁為「深愛的她」慶生!(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Kang Ren Wu)

▲吳慷仁開心合照楊謹華。(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Kang Ren Wu)

迎來41歲生日的壽星楊謹華則是在臉書表示,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覺得生日是屬於媽媽的日子,不再像小時候覺得壽星最大,也不會特別想買禮物犒賞自己,「現在對我來說認真過好每一分的時間,每一天的日子,就是對媽媽最好的回報。」

▲▼吳慷仁為「深愛的她」慶生!(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

▲楊謹華迎來41歲生日。(圖/翻攝自Facebook/楊謹華 Cheryl)

《一把青》2015年開拍,同年底正式播出,吳慷仁和楊謹華隔年以該作入圍金鐘男女主角獎,他奪下視帝,女方則是鎩羽而歸:「他看過我最脆弱的一面,很感謝慷仁,我們都會互相鼓勵,用很多不同方式安慰我,他很懂我在想什麼。我剛剛一直不敢跟他對眼,怕一對眼就哭。」想見兩人的好交情。

吳慷仁臉書全文:

我們都深愛的她生日,兩天一夜的露營~
認識她8年後的現在,看著她過的好,大家都替她感到開心~
希望她未來繼續美麗~和我繼續鬥嘴到老~
祝福生命中出現的摯友~

#名字我就不tag了
#也太好認了

楊謹華臉書全文:

12月12日,越大越能感受生日當天是媽媽的日子,就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覺得所謂的壽星最大,然後生日當天一定要做點什麼,或買點什麼給自己,反而現在對我來說認真過好每一分的時間,每一天的日子,就是對媽媽最好的回報。

生日願望~家人朋友都能健康喜樂,整個社會、人與人之間能充滿更多的愛及同理心,以及「最重要」酒駕與虐童事件的罰則能夠更有建設性的嚇阻相同的事件再發生!
最後祝福你們都能健康幸福!

#媽媽真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