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女「乳暈跟太陽餅一樣大」 手賤網上留言檢認:妨害名譽

▲▼太陽餅。(圖/記者李忠憲攝)

▲桃園檢方對男網友嘲諷女子乳暈提起妨害名譽之訴。圖為示意照。(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27歲楊姓男子在網路上看到A女一篇貼文,他不滿內容在文章下方寫:「她的乳暈應該跟太陽餅一樣大」,引發A女不滿提告,桃園地檢署13日偵結,以楊男顯有輕蔑、嘲諷、鄙視、使人難堪的意涵,涉嫌妨害名譽,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楊男與A女並不相識,2017年8月10日A女一篇貼文被楊男看到後,楊男不滿內容,就在家中用手機連結上網際網路,在A女貼文下方寫:「她的乳暈應該跟太陽餅一樣大」等文字。

A女看到大為光火於是向警方報案,警方循線追查到楊男,將他送辦,檢方說,楊男在毫無根據的情況下,將特定女性的乳暈比擬為「跟太陽餅一樣大」,已顯有輕蔑、嘲諷、鄙視、使人難堪的意涵,對A女的人格造成貶抑,以他涉嫌妨害名譽案件,13日偵結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