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未來三個月該注意什麼事?

▲12星座。(圖/奧斯塔羅)

生活總有些措手不及的狀況以問題,所以今天奧斯就要和你們一起來看看,未來三個月有沒有什麼需要留意的事?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生活中可就要好好留意一下囉,這樣的牌組代表欺騙與矇在鼓裡,因此奧斯要提醒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若是有要和人簽屬合約的或是有其它合作正要進行的,都需要再觀察一下多觀望囉,當然也包括金錢投資等狀況,只要是牽扯到你與另外一人的事情時,都需要留意,記得小心些永遠不吃虧,多留點心,比最後發現被人欺騙時的後悔好唷!奧斯提醒你要留意一下囉!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生活中可要多留意小人的狀況囉,這樣牌組代表小人存在或是流言中傷,因此奧斯要提醒抽到這牌組的你,最近可要多留意,尤其是在工作上與職場中會更加明顯,所以最近在職場上,若自己是主管紅人可就要低調些,或是工作屬業務性質的朋友最近業績狀況還不錯的,甚至是最近工作上表現挺不賴的朋友,都要多加留意,最近眼紅你們的人不算少,也有可能在你背後說些閒言閒語,甚至放幾枝冷箭,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你,最近可就要低調些囉!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生活中則要留意與他人有爭執的狀況產生,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溝通不利或是爭執,所以挑選到這牌組的朋友,若是脾氣較大,最近可就要好好調整一下,因為很容易與他人意見不合就起爭執,另外也要多留意一下,最近容易莫名其妙被人找喳,所以接下來這陣子,緩著脾氣或是多聽聽他人的想法,保持良好溝通會是一大學習重點,好避免上述的狀況發生囉!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要跟你說聲恭喜囉,這張牌就是一個完整的循環與成功,所以接下來的運勢其實還不錯,若是一直以來有煩心的事情都將逐漸改善,而如果像是最近面臨到瓶頸或是問題懸著總無法解決的朋友,這些狀況也都逐漸往好的方向進行囉!當然,奧斯不是告訴你不用努力了,而是一切狀況都將往好的方向進行,所以該做的事情都還得繼續加油,可不要什麼努力都不做,導致狀況更差。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