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今年首波「大陸冷氣團」周日報到! 北部又更冷、低溫剩12度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今年首波大陸冷氣團周日報到,北部、東北部低溫下探12、13度。(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今年首波大陸冷氣團周日報到!氣象局指出,根據上午最新預報,下一波冷空氣強度確定升級達到冷氣團等級,周日下半天起就會逐漸變天,預計影響至下周二,北部、東北部低溫下探12、13度,以周二清晨最冷。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東北季風影響,周五前北部低溫探14度,周六小回溫後,今年首波大陸冷氣團報到,低溫再下探,僅剩12度。(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預報員朱美霖表示,這一波冷空氣預計影響到周五,周六是天氣小空檔,各地會回溫,降雨也會趨緩,但下一波冷空氣周日下半天起報到,強度到達大陸冷氣團等級,成為今年首波冷氣團,但屬乾冷天氣。

各地低溫,北部、東北部下探12、13度,中部14度、南部16度,花東地區15、16度,其中最冷的時候落在下周二清晨。

下一波冷空氣因屬乾冷,白天會有陽光露面,比起目前北部濕冷高溫約18度,屆時北部、東北部地區高溫會有約20~21度,中部24~26度、南部27、28度,中南部要特別注意日夜溫差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