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砸柯文哲拖鞋 台灣國主任赴蔡柯會抗議與警爆衝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蔡柯會13日下午2點北門登場。稍早台灣國主任陳峻涵於會場外,自備擴音器抗議,遭警方移至陳情區,與在場警方爆發小拉扯。陳峻涵表示,自己到現場目的除了不滿柯文哲因為他不搭公車,更要向蔡英文反應不該在搞綠白合作。

事實上,陳峻涵之前就曾柯文哲受訪時突破重重人牆,來到柯文哲面前丟擲拖鞋,並高喊「柯文哲!不要做中共同路人!」,隨即被制伏帶到中正一分局做筆錄。

今年8月,陳峻涵在柯文哲搭公車上班途中突襲,要求他對東奧正名、打壓台灣旗表態,讓柯文哲當時氣得大罵「干我屁事」,而北市府事後指出,因多起民眾向市長陳情之情形,已造成市警局執行維安上之困擾;為節省警力使用,避免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柯改搭乘公務車上班。

▲▼台灣國主任陳峻涵抗議柯文哲遭維安架離現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灣國主任陳峻涵抗議柯文哲遭維安架離現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