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0度最銷魂!北海道猴子爽泡溫泉 臉紅通通瞇眼睡著

猴子泡溫泉。(圖/翻攝自涵館市立植物園)

▲溫溫熱熱太舒服了,不知不覺想睡了。(圖/翻攝自函館市立熱帶植物園)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冷颼颼,日本北海道市立熱帶植物園的猴子們舒服地泡溫泉,銷魂的表情讓人好生羨慕!由於北海道冬天嚴寒,即使猴子們原本不愛下水,但也無法抵擋溫泉的魅力,甚至有的泡著泡著就瞇起眼睛,像是睡著了。

函館熱帶植物園看猴子泡湯。(圖/記者賴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猴子泡溫泉的模樣彷彿人類的大眾池。(圖/記者賴文萱攝)

北海道近來氣溫已經到了零下10幾度,戶外更是白雪皚皚,函館市立植物園每到12月就會接附近「湯之川溫泉」,引流到室內的溫泉池,水溫大約40度,在嚴寒的冬天隊獼猴們來說就是最棒的享受。牠們總是集體泡湯保暖,還在池子裡互相理毛,整張臉「紅通通」得非常徹底。每年12月到5月黃金周都能看到猴群泡湯的奇景。

北海道氣溫這麼低,怎麼種植熱帶植物呢?原來這裡利用溫室和溫泉水灌溉,讓仙人掌等植物花卉能夠順利成長,也成了北國的難得景觀。

▼沒什麼比邊泡邊吃更舒壓的了~(圖/取自熱帶植物園官網)

北海道函館 熱帶植物園,猴子泡溫泉(圖/取自熱帶植物園官網)

關鍵字: 猴子猴子泡溫泉北海道函館市立植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