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小孩起床!兒「刷完牙穿好衣服」問一句 爸:真的蠢爆了

▲▼夜燈,燈,燈具,睡眠,臥房。(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昏昏沉沉走到3樓,打開燈叫小朋友起床,結果結局糗爆。(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爸爸您累了嗎?一名父親叫小孩起床後,直到小孩問一句才發現糗大了,「超囧,真的蠢爆了!」有網友笑說「爸爸你振作一點,媽媽應該白眼翻很久了」;爸爸回應「翻到後腦袋去了」。有人分享同樣的經驗,「父女倆乾脆去吃永和最有名豆漿,吃飽回家繼續睡。」

爸爸今天(13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平常凌晨12時左右,都會去小孩房間看他們有沒有蓋被子;他12日晚間10時多睡著,睡到12時被開刀不適合爬樓梯的太太叫醒,叫他去3樓看看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昏昏沉沉走到3樓,把燈打開,開始叫小朋友起床」,爸爸表示,「等到小孩刷完牙、換好衣服,我兒子看了一下時鐘問我,爸爸現在為什麼是12點半啊?」他驚呼「對齁,我是上來幫你們蓋被子的,超囧!真的蠢爆了。」

▼爸爸說,小孩房間只有一個小鬧鐘。(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鬧鐘,鬧鈴,睡眠,起床,早起,醒來。(圖/翻攝自pixabay)

有網友笑說,「小孩真乖,還等到流程跑完才問你」;爸爸回「因爲小孩也昏昏沉沉的」。有人說「怎麼覺得一切都很自然」;爸爸回「超自然,跟平常的早上一模一樣,除了時間」。有人直呼「爸爸你振作一點,媽媽應該白眼翻很久了」;爸爸回「翻到後腦袋去了」。

爸爸也和網友解釋當時的情況,「小孩房間在3樓,只有小鬧鐘,兒子起床會先去2樓刷牙,廁所在門左邊,床在右邊,衣服我會放在2樓床上,時鐘在床對面,換好衣服再抬頭看時間。」

其他人留言,「還好還沒出門」、「 小孩超可愛,無怨無悔的被叫起來」、「小孩也太乖了,都弄完了才開口問怎麼才12點半」。有人分享同樣的經驗,「哈哈哈!一樣的情況,我還載女兒到學校才發現,父女倆乾脆去吃永和最有名豆漿,吃飽回家繼續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