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殯前1天…傳LINE請喪假!遭老闆怒罵 台中哥天兵:叫亡嬤下次改進

▲▼出殯前1天…傳LINE請喪假!遭老闆碎念 台中哥天兵:叫亡嬤下次改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員工用LINE請喪假,網友正反兩派看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跟阿嬤講了!」台中一名男員工傳LINE跟老闆請喪假,導致無法參加公司安排的課程,卻惹來老闆怒建議「不能去要早點說」,他也很天兵回應叫過世阿嬤下次一定改進,讓老闆整個都傻了。

從該名男網友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LINE截圖可見,員工先是詢問「老闆,明天阿嬤出殯......公司排XX上課,我不克前往....造成困擾,深感抱歉」;老闆過3小時後回覆,「已(編按:以)後有排上課的同事,之前知道要上課,不能不都要早點說,不要造成公司的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員工也很天兵地回說,「不好意思,我跟阿嬤講了,我叫她下次改進!」超狂回答,引來老闆過4分鐘後回傳「這不是你阿嬤的問題。」一答一問超爆笑。原PO也在貼文下解釋寫道,喪假是早就請了,並不是臨時才請。

▲老年,老人,年長,走路,長照,老花眼,皺紋。(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請「阿嬤下次一定改進」,答案超無俚頭。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不然請阿嬤晚上直接跟老闆報告好了」、「後面要接著說,阿嬤說晚上會去找你道歉」、「眼睛有問題要看醫生啊老闆」、「要怎怎麼預知阿嬤什麼時候走」、「這種老闆真的有,只有遇過才能體會......」。

雖然原PO已解釋假早已請好了,但有網友覺得錯在員工身上,「死亡到出殯還有幾天時間,員工應該早就知道出殯日期吧?」、「出殯日期早算好了,是員工太晚說啦」、「很幼稚的回答,通常過世後1X~3X天才是出殯日,訊息都會在2個禮拜前知道,這樣回1.不尊重死者 2.不尊重工作」、「阿嬤是今天過世,明天出殯嗎?是的話我幫你罵老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