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嗑到一半蹦出整顆「雞腦」! 肯德基急滅火:是雞腎

▲▼澳洲女子在炸雞裡發現疑似雞腦。(圖/翻攝自Facebook/Sarah Palmer)

▲這已經不是肯德基的餐點裡第一次出現疑似大腦。(圖/翻攝自Facebook/Sarah Palm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女子聲稱,在肯德基(KFC)購買了一桶炸雞和朋友一起享用,沒想到吃到一半時,竟然發現在炸雞堆裡有一塊「雞腦」,上頭明顯有著密密麻麻的大腦紋路,看起來相當嚇人。她立刻將雞腦拍下照片,並PO到肯德基的臉書粉專上,瞬間累積超過2.2萬人網友留言,與超過1千次的分享。當地肯德基客服人員也立即在下方做了回覆「那應該是雞腎,不是雞腦。」。結果引來更多的關注,目前貼文已被刪除。

據《每日郵報》報導,26歲的帕默(Sarah Palmer)7日在北部郊區巴拉馬打(Parramatta)的肯德基,點了一桶「巨無霸餐」外送,裡面有15塊原味炸雞、18塊雞塊、1份烤雞、3包大薯以及其他附餐。

當她和朋友在家大啖炸雞時,卻在一塊原味炸雞裡發現異常,當場嚇到把手裡的炸雞扔掉,直呼「超噁心!」她事後失望的在臉書寫下,「在美味的香料和口感下,竟然隱藏了一顆大腦」,並期待得到官方的合理解釋。

▲▼澳洲女子在炸雞裡發現疑似雞腦。(圖/翻攝自Facebook/Sarah Palmer)

▲帕默原本是肯德基愛好者,但之後不敢再買了。

帕默立刻拿起手機拍下照片上傳到肯德基臉書粉絲頁,她並附文寫道,「哈囉,肯德基,我是你們炸雞的愛好者,不要誤會。我真的很愛吃你們的炸雞。不過今天我在巴拉馬打分店點了讓我吮指回味的炸雞後,裡面的一塊雞腦把我給嚇死了!是的,我沒有寫錯,是雞腦,藏在你們祕製的香料配方中,可想而知我非常害怕、噁心和失望。我原本希望這不會影響我對肯德基的愛好,但我也必須誠實的說,這對我已造成傷害。我很想知道你們會如何挽回我們之間的關係。」

這篇貼文引起熱烈轉發後,肯德基的客服立刻出面滅火說,「這不是大腦,看起來比較像是腎臟」,隨後全額退費。帕默表示,她原本是肯德基的忠實粉絲,但發生這種疏失讓她很失望。

這已經不是肯德基第一次出包。加州斯托克頓(Stockton)一間肯德基也在2015年被指控餐點裡有雞腦,吃到異常炸雞的是名高中生,他馬上就提出退費的要求。官方當時的說法則和現在一樣,「這其實是雞的腎或胃,這兩個部位都可以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