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投訴《大亂鬥》太吵 警察到場後...秒+2一起打電動

▲ 員警上門關切噪音,卻反而與住戶玩起了電動。(圖/翻攝自Jovante M. William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任天堂新作《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Super Smash Brothers Ultimate)7日正式發售,造成全球粉絲瘋狂搶購,首週銷量光在日本地區就突破122萬。這款遊戲的魅力究竟有多大?日前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就有民眾檢舉隔壁鄰居深夜打電動音量過大,沒想到2名員警上門查看後,竟也加入戰局,一起玩起了這款遊戲。

據《The Kansas City Star》網站報導,男子威廉斯(Jovante M. Williams)8日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他提到,因為住在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的朋友剛買了任天堂的新遊戲,於是自己當晚到他家一起玩遊戲,玩到一半,卻突然間有2名員警登門拜訪。

員警表示,因為有住戶多次反映隔壁鄰居噪音過大,他們才會前來關切。不過威廉斯冤枉的說道,他們只是聚在一起一邊小酌幾杯、一邊玩電動而已,而且還刻意降低了音量,噪音應該是從其他地方傳出來的。在經過員警再三確認後,也證實威廉斯等人並沒有製造出過大噪音。

有趣的是,其中一位員警出於好奇之下,詢問他們在玩的遊戲是什麼類型,威廉斯便回應,「這是大亂鬥,你們是不是也想一起玩看看?」沒想到2名員警竟然真的接受了威廉斯的邀請,與他們一起玩了好幾輪,有1名員警還玩皮卡丘玩上癮了。過程中,威廉斯也向員警開玩笑的表示,「如果你們輸了,就不能對我開罰單哦。」

威廉斯隨後將這段影片發布到臉書和《Reddit》討論區,這段員警與民眾的另類互動馬上引起了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果然是傳奇遊戲,連警察都招架不住」、「他們的眼神也太專注了吧」、「笑死我了!你們多了幾位新隊友」。

Jovante M. Williams 發佈於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