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愛美女孩被「鏡子」砸爆頭!父抱屍慟:血浸透我的衣服…孕妻淚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徐匯區飛洲國際商場8日發生一起意外死亡事件,姚姓男子帶著6歲女兒到商場,逛到二樓的IT奧特萊斯店面,一面鑲在鐵架的試衣鏡突然倒下,當場砸中女孩頭部,他一把抱起女兒,發現大量出血、壓也壓不住,鮮紅的血很快就浸透自己的衣服,緊急送醫、打了3針強心針,仍不治身亡。懷孕7個月的妻子從此以淚洗面,哭到撕心裂肺。

姚男11日受訪時回憶女兒離世的經過,8日傍晚他帶著6歲女兒和母親搭車去飛洲國際商場散步,當時一家人坐電梯上二樓商場,第一間店就是IT奧特萊斯,妻子走在最前面,進入店面,女兒在後一蹦一跳跟著,自己則走在最後,沒想到才進2分鐘就出事,忽然之間聽到妻子的尖叫聲,女兒竟被掉落的試衣鏡砸死。

▲▼6歲愛美女孩被「鏡子」砸爆頭!父抱屍慟:血浸透我的衣服…孕妻淚崩。(圖/翻攝澎湃新聞)

▲▼ 6歲女童,試衣鏡砸死。(圖/東方網)

▲6歲女童被試衣鏡爆頭砸死。(圖/東方網)

姚男稱,本來以為女兒只是摔倒受傷,跑過去一看,竟是被一面3米高的試衣鏡砸倒,妻母扶起鏡子,他一把抱起女兒,發現其頭部受重傷,嘴、鼻大量出血,怎麼壓也止不住鮮血湧出,血液很快就浸透女兒和他的衣服。妻子立刻打電話報警,但他覺得來不及,「我抱不動孩子了」,女兒已經失去意識、四肢下垂,他有不好預感,趕緊衝出商場攔車。

於是,姚男抱著女兒搭車送醫,醫生連打了3針強心針,實施急救措施,仍不幸傷重宣告不治。姚男說,試衣鏡一開始鑲在鐵架、靠在牆上,背後沒有支架,事發第二天回到現場,也只看到牆上一片矽膠黏貼的痕跡,根本不足以支撐鏡子和鐵架的重量,要求商場及政府相關單位盡快查出肇事原因,提出調查報告說明,讓女兒能入土為安。

令人難過的是,女孩粉紅色的房間裡,如今堆滿了爺爺奶奶為她摺好的銀元寶,上頭擺著絨毛娃娃和玩具,奶奶擦著眼淚,悲慟地說,孫女一直是全家驕傲,特別聰明又漂亮,帶出去都會被誇獎,沒想到卻已如此慘烈的方式離開,實在難以接受。

姚男則說,「女兒和她媽媽感情更深」,往日都是妻子早起為孩子搭配衣裝、梳頭,輔導學習和課外活動,女兒離去後,已經懷孕7個月的妻子每天以淚洗面,打擊太大,從最初痛哭至今狀況仍很差、吃得很少。

「我怎麼思考都覺得事情發生得太突然,太過分了!」姚男說,平時就很注意女兒安全,當時進入商場時還拉著孩子的手,到了2樓才鬆開,沒想到一瞬間就出事。推測當時愛漂亮的女兒,看到試衣鏡想照一照,突然倒下根本來不及逃開。

▼孫女慘烈送命,爺爺奶奶悲慟摺銀元寶:全家驕傲!(圖/翻攝澎湃新聞)

▲▼6歲愛美女孩被「鏡子」砸爆頭!父抱屍慟:血浸透我的衣服…孕妻淚崩。(圖/翻攝澎湃新聞)

▲▼6歲愛美女孩被「鏡子」砸爆頭!父抱屍慟:血浸透我的衣服…孕妻淚崩。(圖/翻攝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