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長江翔太6局無失分 台壽保4比0勝台南市 

▲台壽保長江翔太好投。(圖/台壽保提供)

▲台壽保長江翔太好投。(圖/台壽保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爆米花聯盟12日進行4場比賽,台壽保由長江翔太先發6局無失分領軍以4比0封鎖台南市。

長江翔太主投6局,用97球,僅被敲3支零星安打,飆6次三振無失分,佟百聖、徐仕軒、許吉仁各投1局聯手封鎖台南市。台壽保打線5局下從第7棒楊明杰安打帶動,彭名宇二壘安打推進,魏嘉甫適時安打帶有2打點,潘俊宇二壘安打再下一城,8局下楊承峻代打安打再靠楊瑞承適時安打追加1分保險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越對戰合庫,2局下以7支安打灌進7分奠定勝基,鄭智鴻先發7局,被敲8支安打,失3分。崇越首棒林志祥3安打猛打賞貢獻3打點,黃義坤2安打貢獻3打點,火力全開以10比3擊敗合庫。

桃園航空城6局結束以0比3落後新北市,7局下好不容易靠吳柏毅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8局下再靠對方守備失誤及徐子峻安打追成1分差,但最終仍差臨門一腳,以2比3落敗苦吞9連敗。新北市先發投手石弘傑投6局無失分奪勝投,劉劭威後援1局飆2K救援成功。

台電由蔡偉凡6局無失分壓制綺麗珊瑚,劉智銚、鄭崴壬、張順昱各負擔1局也沒有掉分。台電全場掃8支安打,原本僅以3比0領先,8局上趁綺麗投手控球不穩保送不斷,2安打灌進4分,最終以7比0獲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