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取締還沒收生財工具 攤販刀砍日月潭保全險送命

▲▼日月潭玄光寺一景。(圖/取自日管處官網)

▲日月潭玄光寺發生違規攤販砍殺保全事件。(圖/取自日管處官網)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日月潭驚傳持刀砍人案!曹姓攤販違規在日月潭玄光寺前擺攤,遭黃姓保全驅趕,心生不滿,竟眾目睽睽之下持鐮刀朝黃男頭部揮砍3刀,當場見血,傷口深可見骨,所幸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目前正在了解曹男犯案動機,警詢後將依法送辦。

國內外知名景點南投日月潭,全年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而伊達邵碼頭及玄光寺更是遊客必去地方,因此總有攤販違規擺攤。

▲▼日月潭玄光寺發生違規攤販刀砍保全事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違規攤販刀砍保全,遊客嚇得四散。(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曹姓水果攤販不顧日前就因違規在玄光寺前設攤,遭日管處人員驅趕,12日上午再到現場擺攤被驅趕。不死心的曹男,下午快2點時又回到現場擺攤,結果運氣不好,又遇上日管處人員及2名保全。

曹男再被取締驅趕,加上之前的舊恨,怒火中燒,竟拿出預藏的鐮刀,在日管處人員及遊客眾目睽睽下,瘋狂揮砍53歲黃姓保全頭部,導致黃男頭部中2刀,耳朵1刀,頭部一個傷口長達20公分,深可見頭骨,當場血流不止。

南投縣消防局獲報,立刻出動人車前往,黃男經包紮止血後,緊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所幸暫無生命危險,經手術縫合後住院觀察。

而行兇的曹男,則當場遭民眾制伏,警方到場後將他上銬,並帶回訊問。警方調查,曹男疑似因為日前就遭取締多次,加上擺攤器具遭日管處人員沒收,新仇舊恨下才怒砍保全。警詢後,將依法將他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