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懷特下一站確定 2019執教J2東京綠茵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教練懷特。(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男足教練懷特。(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剛辭掉香港男足總教練一職的懷特(Gary White),新球隊確定是在J2作戰的東京綠茵,東京綠茵在官方網站也發布了懷特就任的消息。

懷特9月接任香港總教練,先在國際友誼賽0比1不敵泰國,1比1戰平印尼,但接下來在東亞盃資格賽第二輪率領香港拿出驚奇表現。不只2比1中華男足、5比1大勝蒙古,更0比0踢平朝鮮,率領香港晉級2019年東亞盃決賽圈,聲勢高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在進入12月,懷特宣布辭去香港男足總教練一職,上任不到三個月就結束在香港的日子,目前有傳聞將會前往日本俱樂部執教,而懷特也發布聲明表示:「我是因為個人因素離開。」

就在辭職後不到3天時間,東京綠茵立刻公布2019球季新任總教練為懷特,東京綠茵曾在1993、1994年奪下J聯盟冠軍,不過2009年開始在J2作戰,已經連續10個球季都在J2,2018球季排名第6名。
 

關鍵字: 懷特東京綠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