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BTS領獎JIMIN「嗨到平地摔」 V舞台上迷路!SUGA狂喊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2018MAMA(Mnet Asia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第二場「FANS’ CHOICE in JAPAN」12日晚間在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展開。防彈少年團(BTS)上台領取「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獎」時,成員JIMIN一個太興奮,當場拐了一下,差點再度上演平地摔,V則是領取「最受歡迎男子舞蹈獎」實在台上迷路。

▲▼2018MAMA-最佳音樂錄影帶:BTS防彈少年團。(圖/ETtoday)

▲2018MAMA日本場,防彈少年團已拿下「最受歡迎MV」和「最受歡迎男子舞蹈」等獎項。(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以《IDOL》拿下「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獎」,成員們從座位起身走向舞台,此時走在V後方的JIMIN突然拐了一下,不過隨即穩回身子,但還是被眼尖的粉絲們抓個正著。一走到領獎台,JIMIN露出笑容說道:「能拿到這個獎,要謝謝喜歡我們MV的粉絲。」說完後把麥克風遞給SUGA,讓對方突然一陣驚慌。

▲▼2018MAMA-最佳音樂錄影帶:BTS防彈少年團。(圖/ETtoday)

▲2018MAMA日本場,防彈少年團JIMIN領獎時在後方拐了一下。(圖/ETtoday)

▲▼2018MAMA-最佳音樂錄影帶:BTS防彈少年團。(圖/ETtoday)

▲2018MAMA日本場,防彈少年團SUGA。(圖/ETtoday)

他們隨後也獲得「最受歡迎男子舞蹈獎」,成員JIMIN更被頒獎人梁世宗稱讚「舞蹈線條很美」而露出害羞微笑。不過走上台領獎時,V卻突然直直往反方向走,讓SUGA對著他狂喊:「在這邊!」笑翻觀眾。

▲▼2018MAMA日本場,最受歡迎男子舞蹈獎:BTS防彈少年團。(圖/ETtoday)

▲2018MAMA日本場,防彈少年團V走錯方向,被SUGA等哥哥們狂喊。(圖/ETtoday)

成員J-Hope把榮耀獻給幕後英雄們,表示:「首先真的很感謝ARMY(粉絲名稱),在今天這個場合,真的有一些想講的話,感謝所有幕後工作人員。」JIMIN則笑說:「謝謝大家說我的舞蹈線條很美。」

▲▼2018MAMA日本場,最受歡迎男子舞蹈獎:BTS防彈少年團。(圖/ETtoday)

▲2018MAMA日本場,防彈少年團J-Hope感謝幕後人員。(圖/ETtoday)

女團MAMAMOO拿下「最受歡迎VOCAL獎」,成員輝人表示:「首先很感謝大家,這次是第一次來到MAMA。能夠參加MAMA十週年,很榮幸。」隊長頌樂則不忘提醒:「MAMAMOO二月會出日文專輯,希望大家也能多多喜歡。」

▲▼2018MAMA日本場,「Favorite Vocal Artist」MAMAMOO。(圖/ETtoday)

▲2018MAMA日本場,MAMAMOO第一次參加就拿下「最受歡迎VOCAL獎」。(圖/ETtoday)

2018MAMA日本與香港場由ETtoday獨家直播!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與「ETtoday星光雲」APP還有即時中文翻譯!紅毯於下午4點開始,中場休息後頒獎典禮於晚間6點正式展開。另外12月14日的香港場紅毯則會在下午5點開始,頒獎典禮7點全程直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重播也都看得到喔。

▲▼2018MAMA日本場,最受歡迎男子舞蹈獎:BTS防彈少年團。(圖/ETtoday)

▲2018MAMA日本場,防彈少年團JIMIN被主持人稱讚害羞笑了。(圖/ETtoday)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APP下載網址:ETtoday星光雲https://reurl.cc/g0VqV ETtoday新聞雲https://reurl.cc/oek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