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北一女中115年校慶 「她」快閃校園小綠綠們都尖叫了

▲▼ 北一女中校慶。(圖/北一女中提供)

▲北一女中校慶,小丸子現身與師長跳快閃舞。(圖/北一女中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北一女中12日舉辦115歲校慶,歡慶活動從早上8點半熱鬧開始,下午進入活動高潮,神秘嘉賓櫻桃小丸子出現在校園裡,陪著校長楊世瑞和家長們組成的合唱團,大玩快閃活動,引起全校轟動。

北一女中頗具代表性的樂儀旗隊12日中午登場,在風雨無阻的操場上展現苦練多時的成果,而校友樂儀旗隊上場表演,增添母校校慶光彩。另外,班聯會、家長會及校友會也展示出校慶紀念商品,不僅兼具公益性、娛樂性,還有歡樂性,今年校方堆出的紀念品,是穿著繡有「北一女中」字樣、小綠綠制服的櫻桃小丸子,而裝小丸子的潮麻袋上頭還有北一女校名英文縮寫的「TFG」,可愛指數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北一女中校慶。(圖/北一女中提供)

▲北一女中校慶紀念品。(圖/北一女中提供)

北一女中校慶園遊會今年以「減塑」為特色,響應台北市禁用一次性餐具的政策,由高二班級規劃環保園遊會,享受好吃好玩的同時,也用實際行動愛護地球。

開幕典禮更將資深優良教職員工獎頒發給服務滿40年的同仁受獎,而有五位退休校長也全到齊,還有77級校友於年底籌劃的三十重聚活動,將在活動中心復刻當年朝會的景象,一同回味在綠園中的歲月。

另外,為呈現北一女107學年度前瞻計畫成果與各學科特色課程發展,校慶系列活動,也有靜態的校本特色課程博覽會,在校舍的學珠樓一樓展覽廳展出21門課程的成果,內容包含各學科開發的校本特色課程、教師教學成果、學生作品等。

▲▼ 北一女中校慶。(圖/北一女中提供)

▲北一女中校慶儀隊表演。(圖/北一女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