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府團隊即將重組 新科議員臉書發文了解民意

▲桃園市府團隊即將重組,新科議員臉書發文了解民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小內閣人事布局,鄭文燦即將展開約詢,新科議員余信憲臉書發文了解民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你覺得桃園市政府最需要改進的局處有哪些?成功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第二屆市府團隊成員,會在後天(14日)議會閉會後,展開約詢並採以周延考量後組成。同黨籍新科市議員余信憲12日於臉書社團「桃園人」徵詢網友看法,引發熱議。

余信憲說,他和鄭市長一樣,都是29歲當選議員、進入政壇,都是土生土長的桃園人,和許多年輕人一樣,對桃園的發展有很大的期待;而桃園市是六都最年輕的城市,目前正邁大步展開捷運建設,希望桃園有更便捷、更友善的交通環境和設施,吸引年輕人移居桃園、就業桃園。

▲桃園市府團隊即將重組,新科議員臉書發文了解民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府團隊即將重組,新科議員余信憲臉書發文了解民意。(圖/擷取自桃園人臉書)

不過,關於鄭文燦在第一屆市府團隊的用人,這次市長選舉期間,鄭文燦的主要對手陳學聖指出,選舉期間他陸續收到市府同仁的申訴,表達工作非常不愉快,4年來,市府內部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鬥爭、欺壓及霸凌,讓市府同仁苦不堪言!

以桃園升格後成立的青年事務局為例,陳學聖說,成立青年事務局讓鄭文燦引以為傲,但同仁承受不了上級的壓力及被迫參加各項活動,光是近一年多來就有19個人離職,相對諷刺?

陳學聖於市長選舉期間並提出給市府同仁的六點約定包含:「打造透明、廉潔、有效能市府團隊」;「拒絕關說,為同仁擋壓力」;「功由下起,過由上起」;「停止浮濫活動,同仁回歸正常認真上班」;「全心守護同仁,不再有任何傷亡犧牲」;「凡因選舉被迫停休同仁,選後即刻開始補休。」陳學聖給市府同仁的六點約定,鄭文燦是否認同,深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