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金融機構變犯罪熱點 新店警圍捕演練強化戰力

▲▼新店警實施圍捕演練,民眾直呼逼真!(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店警實施圍捕演練,民眾直呼逼真!(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2名戴口罩的年輕人12日駕駛銀色轎車,從國道3號交流道下新店,將車停在台灣企銀新店分行門口,衝進銀行開槍行搶,「碰!」的一聲槍響嚇壞了行內民眾及辦公行員,歹徒大聲吆喝「搶劫!」讓不少民眾看傻眼,員警馬上上前安撫,原來是「攔截圍捕實境演練」啦。

警方根據保全人員提供的犯嫌資料,通報線上警網攔查,由轄內偵查隊、江陵、碧潭、安康、頂城及安和派出所組成攔截點,在各路口實施攔截圍捕,最後在寶興便道設置攔截點,逼迫歹徒轉向台北市文山一分局轄區小徑,並在木新派出所設置的路障前遭到攔阻,實施心戰喊話後,歹徒見無處可逃,乖乖束手就擒,路過民眾看到警方荷槍實彈,直呼「好逼真!」

警方表示,年關將近,不少歹徒會覬覦金融機構大量現金流動,此次「攔截圍捕實境演練」不只提升櫃台人員應變能力,也強化線上巡邏警網快速應變能力,維護轄內金融機構、金銀珠寶業、當鋪業、加油站及超商等處所安全,

▲▼新店警實施圍捕演練,民眾直呼逼真!(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