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中正二員警竟是大麻金主! 涉販毒遭聲押

▲▼ 市警局。(圖/記者林裕豐攝)

▲北市中正二員警涉嫌販毒遭聲押,市警局已經做出懲處。(圖/突發中心記者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派出所林姓員警涉嫌販毒,遭到逮捕後,檢察官認為他涉嫌重大,可能是販毒集團幕後的金主,已經聲押。據了解,這名涉嫌販毒的是派出所員警支援偵查隊,對於毒品案件瞭解頗深,沒想到竟然涉入販毒。

案件會爆發是因為刑事局到新竹偵辦大麻案,逮捕在場種植大麻的林姓男子,林男不僅承認種大麻,還爆料北市一名中二分局警員就是他的金主,台北地檢署訊問林男後,認為林男有串供、滅證之虞,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聲押禁見獲准,今再約談這名警員到案,訊後也將這名警員聲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