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綠破局?柯家軍陳思宇「備戰中」 計程車司機也拱參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台中立委補選,在民進黨方面,提名協調小組已大致敲定,台北市第二選區徵召小燈泡委任律師吳君婷,確定「綠白合作」破局。柯家軍、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受訪時強調自己還沒有要去登記,但最近常有民眾相挺,就連計程車司機都叫她出來選,「妳出來我一定支持妳!」

陳思宇受訪時表示,自己還沒有要出來選,請大家耐心等候,目前心思都還放在觀傳局業務。她指出,跨年馬上就要到了,最近自己是全力備戰中,面對記者追問,是否立委補選也是備戰狀態,她說,「立委補選我聽到滿多地方聲音,我是在地士林人,我坐計程車司機大哥說我應該出來,出來我一定支持妳,說真的給我滿大信心跟力量」。

獲得地方民眾力挺,陳思宇說,一切都還在討論中,如果有要參選消息一定會先跟大家報告。針對綠營擬提名吳君婷,陳思宇認為,每個政黨都有自己的考量,但對於市府、市長或是她自己來說,比較樂見候選人是為地方甚至台灣發展著想,而非考量到黨派利益做考量。

▲觀傳局長陳思宇。(圖/記者黃克翔攝)

▲觀傳局長陳思宇。(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