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積極瘦身!不僅金柏瑞難歸隊 還打算賣波瑟羅等人

▲紅襪波瑟羅(Rick Porcell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瑟羅(Rick Porcell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紅襪總管鄧布勞斯基(Dave Dombrowski)才透露球隊沒有計畫要灑錢在找終結者上,12日更傳出消息,設法「瘦身」的他們甚至考慮兜售波瑟洛(Rick Porcello)、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以及小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

冬季會議展開之後,鄧布勞斯基就先透露紅襪陣容大致底定,團隊薪資已經非常高的情況下不打算花大錢在後援投手方面,而喊話爭取6年歷史後援投手最長合約的當家門神金柏瑞(Craig Kimbrel)陣營具體報價之前,都暫無合作計畫,顯示紅襪帶回這名奪冠功臣的機會越來越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鄧布勞斯基還透露,球隊雖然還會持續覓尋終結者,但今年休賽期首要標示將團隊薪資降到豪華稅門檻以下,像是《The Boston Globe》記者卡法多(Nick Cafardo)等各大媒體甚至還報導,紅襪有意聽取2016年賽揚得主波瑟洛、明星內野手柏賈爾茲以及今年美聯冠軍戰MVP小布萊德利的報價。

▲紅襪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延長賽再見滿貫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圖)柏賈爾茲;(下圖)小布萊德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新版勞資協議加重豪華稅的「懲罰」,一旦超過門檻,將以第1年超額的20%、連續兩年30%、連3年開始上升到50%抽取稅金,若是球團超過一定額度還必須另外繳稅,超額2000萬至4000萬美元要再抽12%,4000萬以上42.5%,連續兩年突破4000萬則是45%。

紅襪今年團隊薪資高達2.339億美元排名第一,超過豪華稅線的1.97億美元,儘管2019年豪華稅門檻提高到2.06億美元,紅襪現行團隊薪資大約1.67億美元雖然還有空間,但還是得精打細算。休賽期到現在續約伊沃迪(Nathan Eovaldi)、世界大賽MVP皮爾斯(Steve Pearce)就花了將近7500萬美元,兩位牛棚大將金柏瑞、凱利(Joe Kelly)都可能因此割愛,尤其是喊價大合約的前者。

▲紅襪終結者金柏瑞(Craig Kimbre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柏瑞(Craig Kimbre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瑟洛拿下賽揚獎之後表現起伏大,合約到了最後一年2100萬美元,被《USA Tosay》知名棒球記者奈騰格爾(Bob Nightengle)點名是紅襪最想交易掉的球員,另外有其他球隊總管告訴奈騰博爾,紅襪也在聆聽柏賈爾茲、小布萊德利的報價,不過麻煩的是波瑟洛合約中擁有拒絕交易的選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