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不想見蔡英文?劉奕霆:過多解讀沒有必要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備受矚目的「英柯會」13日下午兩點登場,由府方主動提議在北門舉辦,全程開放媒體拍攝。針對外傳柯文哲不滿綠營選戰期間狂打,因此「不想見小英」,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受訪時強調,總統要到地方來北市府非常歡迎,「過多解讀沒必要」。

劉奕霆表示,經過跟總統府的協商,柯文哲明天將到北門、中華郵政大樓跟總統見面,議題主要針對台北市政府的重大議題,要跟中央尋求合作的地方做討論。

針對外傳柯文哲不想見小英,劉奕霆回應,「縣市政府非常歡迎總統來尋求跟政策上的合作,過多解讀是沒有必要的」。至於是否是柯文哲方面主動要求全程對外開放,避免引起白綠合作想像,劉奕霆解釋,英柯會的討論從頭到尾都定調是全程開放、公開透明,外界的聯想沒有那麼正確。

劉奕霆指出,北門地點是府方提出,西區門戶計畫在柯文哲這四年帶領下有明顯改善跟推動,北門成績市民朋友都有看到,選在那裡跟總統做簡單報告非常適合,「明天流程先由林副市長做一個路行改善簡報,再到中華郵政大樓裡面,中華郵政大樓也是台北市政府公辦都更很大的計劃,選在這裡是非常適合的。」

▲柯文哲。(圖/記者蔣婕妤攝)

▲柯文哲。(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