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孟晚舟回家了! 她朋友圈發「腳傷圖」:我以祖國為傲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華為副董兼CFO被加拿大拘留11天,今(12)天終於以1000萬元加幣(約新台幣2.3億)交保,她在下午3點31分發了一條朋友圈寫道,「我在溫哥華,已回到家人身邊。我以華為為傲,我以祖國為傲!謝謝每一位關心我的人,孟晚舟」,並配上一張練芭蕾舞的腳傷照,圖說寫著「偉大的背後都是苦難」。

▲孟晚舟交保後離開法庭。(圖/翻攝自好看視頻)

▲孟晚舟交保後離開法庭。(圖/翻攝自好看視頻)

孟晚舟今天交保後離開溫哥華法院,從現場畫面看到,她穿著深紫色的羽絨外套,面容憔悴但神色淡定,身旁多名男子護送走過人潮,最後進入黑色休旅車離開,並無回答記者提問。

▲孟晚舟保釋回家後發朋友圈。(圖/翻攝自百家號)

▲孟晚舟保釋回家後發朋友圈。(圖/翻攝自百家號)

身為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女兒、華為副董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日前在加拿大轉機時被捕,後來就一直被拘留,直到當地時間11日早上10點(台灣12日凌晨2點)續開保釋庭,法官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左右做出決定,孟晚舟得以1000萬加幣(約新台幣2.3億元)資產交保。

其中,有700萬元現金(約新台幣1.6億元)必須作為保證,另包含5名擔保人,包含她的丈夫。她目前已回到溫哥華的家中,但必須保持通訊暢通、配戴電子定位腳環、在指定時間出庭等,並不得在傳喚時間外離開溫哥華的住處。

▲▼「華為公主」孟晚舟於聽證會上的情況。(圖/路透社)

▲「華為公主」孟晚舟於聽證會上的情況。(圖/路透社)

►►揭孟晚舟保釋後「三大走向」 陸媒:她不可能再當接班人

►►快訊/孟晚舟以2.3億元獲保釋「當場流淚」 將受電子腳鐐監控

►►孟晚舟獲交保 川普:利於美中貿易談判必要時會干預司法

►►再拘押3天!華為孟晚舟「涉多項重大詐欺」 路透爆:與匯豐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