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被總統漏氣很不捨」 謝龍介:辭一辭!台南鄉親會疼借你

▲▼賴清德、謝龍介。(圖/資料照)

▲賴清德、謝龍介。(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款新機車須強制加裝ABS新制惹議,總統蔡英文日前表示,希望行政部門在這次加裝ABS的時候,可以找出救濟方法,多名立委也提案,建議暫緩上路,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12日出面向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清德兄,回來吧!台南鄉親歡迎你回來,我們會疼借你!」

謝龍介認為,這次選戰民進黨大敗,賴清德也願意承擔,要辭去行政院長一職,蔡英文慰留他,但蔡總統為何還要打臉他?好像在說賴機車ABS的政策不對,謝龍介表示,賴清德是台南子弟,被總統漏氣我們也很不捨。

謝龍介喊話,要賴清德乾脆辭一辭,台南的鄉親要你回來,他強調,我們會疼惜,台南鄉親歡迎你回來。

賴清德北上接任閣揆後,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坦言覺得「很失落」,甚至喊話賴清德「一生監督你一個人」,謝龍介日前順利連任市議員,勇奪台南全市最高票,當時到賴清德要為綠營潰敗負責,他勸說,「清德兄是不是考慮接受慰留吧,雖然很掉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