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憑票根送高麗菜!高雄人看傻 魔性問一句「台北人幹嘛…」網笑噴

▲苗栗縣公館鄉林姓農民的高麗菜園,上午8點半開放時間一到,田間一下子湧入600多人,15分鐘就全部採光光。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高麗菜價格崩盤。(示意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麗菜價格崩跌,有影城業者購買100噸高麗菜,只要民眾去看電影,之後憑票根就能換一顆菜。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她的室友前幾天帶高雄朋友要去逛耶誕城,剛好遇上許多看完電影的民眾,觀察許久後忍不住問「為什麼台北人都要隨身攜帶高麗菜啊?」超逗趣的反應讓其他人笑噴「餓了就直接吃啊,多方便」。

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前幾天去看電影,散場、觀眾離席時,工作人員就提醒可以用電影票換高麗菜,「之後大家就人手一顆高麗菜走在板橋路上」。這時原PO室友剛好也在板橋,帶著高雄來的朋友逛耶誕城,「然後他朋友就一直觀察路上的人,沉默很久之後就說:『為什麼台北人都要隨身攜帶高麗菜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電影院,劇院,電影,投影幕,劇場。(圖/pixabay)

▲看電影憑票根就能拿高麗菜、支持農民。(示意圖/pixabay)

原PO忍不住笑說「只能說他真的很可愛」,可能對方認為台北人比較養生,會邊走邊吃高麗菜之類的。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說「咦你們不知道嗎?台北人寵物的首選就是高麗菜啊」、「我姐姐跟眾友看電影,換了一大箱高麗菜」、「像台南人騎棺材板、新竹人騎貢丸一樣啊」、「我上次 一團人都拿高麗菜去逛夜市呢」、「在樓下的時候還特地問了一下是可以吃的高麗菜嗎」、「真的是很可愛的活動呢!」

許多網友笑噴「台北人的新寵物,虧雞高麗菜」、「現在高麗菜可是潮流小物啊」、「台北人太窮買不起山豬當寵物,只能養高麗菜啊!」還有影城員工來留言,「身為秀泰影城員工在跟客人講解可以用一張電影票換一顆高麗菜的時候,客人那個詫異的神情真的很好笑」、「體諒一下員工吧 那一卡車來真的母湯By員工」。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