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現在很混亂」! 可能沒主持人「他們被嚇壞了」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吉米金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由吉米金莫主持,收視創新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日前退出第91屆奧斯卡主持工作,讓外界相當好奇接下來主辦單位打算找誰替補,但現在傳出可能不會有主持人。

《綜藝報》報導,委員會和轉播單位ABC目前都沒有對策,尚未確定新的主持人選,消息來源稱「官方現在被嚇壞了」,因為怕太過尖銳的主持人會惹事,太過安全的主持人又沒辦法刺激收視率,畢竟上一屆的典禮收視率可是創下新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有另一個選擇,便是不要有主持人,讓大明星們自己進行,但還是有不少問題需要克服和準備,報導更稱「現在的狀況非常混亂」。

凱文哈特(Kevin Hart)。(圖/凱文哈特IG)

▲凱文哈特不主持奧斯卡。(圖/翻攝自Kevin Hart IG)

事件起因於,原本要主持的凱文哈特因為過去曾發表歧視言論,引發網友抵制,像是「如果我兒子回家玩我女兒的娃娃屋,我會把玩具砸在他頭上,快停止!這樣很Gay!」以及取笑男演員Damien Dante Wayans的大頭貼很像同志預防愛滋病的廣告。

奧斯卡官方希望凱文哈特能夠對過去的不當言論道歉,否則就要更換主持人,但他堅持拒絕道歉,還說如果要換人也沒關係,最後宣布退出主持工作,「因為我不想在眾多才華藝術家聚集慶祝的夜晚,模糊焦點,我真誠地向LGBTQ群體道歉,因為我過去的不妥言論。很抱歉我傷害了人們,我正在進步,也會繼續如此,目標是讓人們團結,而非拆散彼此,對影藝學院有很多愛和欣賞,希望我們會再見面。」

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定於美國時間2019年2月24日舉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