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煙灌嘴+摑掌毆打」5天不准睡! 惡情侶檔虐死童重判12年

▲虐待兒童,心碎哭泣,性侵,戀童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CFP)

▲惡情侶檔保母虐死男童,最高被重判12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CFP)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杜姓女子沒有保母執照,卻受託全天候照顧未滿2歲的許姓男童,結果居然因為對方吵鬧,就夥同高姓男友毆打、掌摑他,甚至還吐煙到他的口中,最後不堪虐待顱內出血不治。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2人惡行重大,依傷害致死罪,重判高男12年徒刑、杜女3年6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杜姓女子受託照顧許姓男童,只是自己有小孩還需照料另一位女童,因此時常將許童交給剛交往不久的高姓男友照顧。由於男童常有吐口水及亂丟東西的調皮行為,2人便時毆打他,將人視為玩物。

更誇張的是,杜女還傳訊給高男說「如果不是明天要帶回去,我一定把他打個半死」;而對方則回「我在想今天怎麼玩他」、「星期三記得提醒我帶束線」,從訊息中可以看見他們根本不在乎男童死活,甚至男童身上的瘀青痕跡還商討找理由搪塞就可以,避免「他媽又要跟我靠腰」。

連揍5天!無照保母偕男友虐嬰腦死 傳訊「提醒我帶束線」

另外高男從2017年9月15日開始,連續五天帶著許童到工作地點、不准睡覺,期間只要不開心就瘋狂賞巴掌、彈鼻梁,把男童虐待到全身癱軟,送醫急救後嚴重腦傷及顱內出血不治。

法官審理後,認定2人犯後毫無悔意、態度惡劣,依解剖報告、虐打的監視器畫面重判高男12年徒刑、杜女3年6月,全案可上訴。

【更多精彩新聞】

婦鐮刀追砍小孩!警救援「傷口深見骨」 網氣炸:一句XX病就沒事?

「下面氣不通」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 神棍: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

愛的抱抱「下體磨蹭小護士」 院長強摟襲胸:不要讓別人知道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