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當晚喝酒慶祝「砸酒瓶」  醒來女友氣絕身亡…又要入獄

▲命案現場已被警方封鎖。(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命案現場已被警方封鎖。(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62歲賴姓男子,11日才因為酒駕服刑期滿出獄,當天晚就喝得爛醉如泥後與同居女友發生口角進而持酒瓶打趴女友。賴姓男子凌晨一覺醒來,發現女友躺臥在浴室旁全身冰冷,經送醫已經氣絕身亡。

62歲的賴姓男子曾有家暴紀錄,並因酒後駕車觸犯公共危險罪,被判處5個月,入監服刑,12月11日才服刑期滿出獄。因懷疑服刑期間柯姓女友另結新歡。當晚10點多鐘因為酒後,與49歲的同居女友因為感情問題發生口角。一言不合下,賴姓男子先是徒手痛毆女友,隨後又持酒瓶砸人。打人後,竟然倒頭就睡。12日凌晨4點多鐘起身如廁,才發現女友已經躺臥在浴室旁。

▲命案現場已被警方封鎖。(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警方鑑識人員現場採證。

警方表示,賴姓兇嫌有家暴、公危前科,與死者租屋同居一年多,兩人好酒經常酒後爭吵時好時壞,鄰居也見怪不怪,沒想到這次竟毆死女友鑄成大錯。

警方初步勘驗,死者傷勢集中在頭部,面部腫脹、口鼻處滲出大量血跡,軀體、四肢並無明顯外傷,現場查扣疑似凶器的米酒瓶、染血棉被等,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

▲命案現場已被警方封鎖。(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房內沾滿血棉被。

花蓮警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說,賴男才因為酒駕公共危險罪被關了5個月,這幾天才剛出獄,沒想到剛出獄又犯下大錯,目前警方已將賴男依殺人罪嫌帶回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