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下雨天為何不能接電」 師傅爆粗口下秒尷尬!OS:要收多少錢

客戶「下雨天為何不能接電」 師傅爆粗口下秒尷尬!OS:要收多少錢。(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網友表示,下雨天戶外工作基本上不能施工,尤其是電類相關。(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水電師傅分享和自己業主的對話,讓他直呼「尷尬了,等等要跟業主收多少錢」。有網友直呼「師傅界的一股清流啊」、「師傅真性情」。

師傅11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說,業主問「下雨天為什麼不能接電」;他脫口而出,「O你O的,因為被電的是我啊」,接著兩人都沉默不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師傅表示,「尷尬了,等等要跟業主收多少錢?」他後來補充說,「我是有接好了,處理方式很多,只是當下就直接回了這句。我還活著,其實我跟業主還不錯,就是感情好才會直接說出來。」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你要人家的錢,人家要你的命」、「基本常識,下雨天戶外工作基本上不能施工,尤其是電類相關,交情好則不再此設限XD」。還有人分享發生過的案例,「 我有認識師傅,雨天在室內施工也被電到,可能是鞋子和衣物潮濕,結果心肌受損休養了一年才復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