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5000元驚見「租到台北第一凶宅」秒反悔 他怒:房東拿錢逃跑

▲▼錦新大樓。(圖/記者邱顯燁攝)

▲錦新大樓因積欠地稅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進行法拍。(圖/記者邱顯燁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社會新鮮人的20歲呂姓男子控訴,和房東相約到新生北路一間套房看屋時,曾不斷問「這不是鬼屋吧?」而房東則回「絕對不是」,未料付完5000元訂金後,赫然在公佈欄發現套房地址就在「台北第一凶宅」錦新大樓,立刻跑到外面追人想討回訂金,但對方卻拒絕並搭車離開。

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錦州街的「錦新大樓」,民國73年曾是「時代大飯店」,疑因二樓餐廳電線走火造成19人死亡,事後又陸續發生幾次非自然死亡案件,導致靈異事件頻傳,因此被冠上「北市最猛兇宅大樓」稱號。

▲▼錦新大樓,外觀,老舊,凶宅。(圖/記者謝盛帆攝)

▲錦新大樓34年發生過24條人命。(圖/記者謝盛帆攝,下同)

據《蘋果日報》報導,呂男表示,看屋過程中,曾向房東確認大樓名字、是不是鬼屋,但對方說不知道、絕對不是,後來認為套房環境合意,於是繳交訂金5000元,對方則是開出手寫收據,約定後來再行簽約。

但是呂男說,收下收據後,房東就稱有事要先離開,他下樓時看到大樓佈告欄,才驚覺這間套房就是位在「台北第一凶宅」錦新大樓,於是衝出去攔下房東,要求退還訂金,但對方根本不在乎,嗆聲「上法院再說」,隨即搭小黃離去。

大樓管理員則是透露,該名房東在錦新大樓擁有5間房,因有裝潢整理過,出租率都蠻高。呂男無奈地說,這是民事糾紛,警方不受理,希望能到回訂金,但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人。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影/三民家商傳槍響原因曝「逃逸移工衝進操場」 警緊急鳴槍壓制

見警車就狂飆「過彎猛撞店家」 男駕駛丟下2女默默落跑

▲▼錦新大樓,外觀,老舊,凶宅。(圖/記者謝盛帆攝)

▲▼錦新大樓,外觀,老舊,凶宅。(圖/記者謝盛帆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