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術都圓不了!網紅們都拿一招「教吳寶春解套」 網:看破台灣人手腳

▲▼吳寶春             。(圖/翻攝自臉書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

▲吳寶春哽噎回應,自己只懂麵包、不懂政治。(圖/翻攝「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麵包大師吳寶春陷入統獨政治風波,在輿論圍剿下,他解釋「吳寶春只會烘焙,不懂政治。」由於話題持續延燒,一些知名網紅不謀而合,都建議拿一招解套;對此,大批網友都認為超中肯,直呼「保證門市擠爆人群」、「根本鬼島專家阿」。

儘管吳寶春昨日在韓國瑜的助陣救援下,對外招開記者會,略帶哽噎地說「自己很享受在麵包世界當中,也很喜歡用麵包跟人來交朋友」,但面對眾記者追問的相關議題,顯得有些無措,都以「我就是專業麵包師」帶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部落客廣告小妹除了分享看法,也透露公關業朋友私下找她聊,詢問那份聲明應該怎麼改,才能讓台灣消費者不那麼氣,而她絞盡腦汁敲鍵盤15分鐘,竟一個字也改不了

▲教吳寶春解套。(圖/廣告小妹、潔哥臉書)

▲廣告小妹建議,連續3天買1送2。(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她直言,「無論吳寶春這次是打算怎麼凹,再多的話術也圓不回來,還不如接納我朋友的建言,在記者會上宣布為了表達對家鄉台灣的熱愛、補償消費者們的失望,吳寶春將舉辦連續3日買1送2的活動,接著大街小巷都會喊,吳寶春還是吳寶春。

有趣的是,知名實況主潔哥(李秉潔)也有相同看法,她在臉書表示,「沒有什麼是買1送1解決不了的,如果沒有...那就買1送2,真的再不行就是免費,一定排超長。

▲教吳寶春解套。(圖/廣告小妹、潔哥臉書)

▲潔哥笑說,「沒有什麼是買1送1解決不了的」。(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對此,廣大網友一面笑虧,實在太了解台灣人了,紛紛回應「今日最中肯」、「辦試吃啦~保證門市擠爆人群」、「學學林鳳營是怎麼爬起來的」、「根本經營之神」、「這方法真的是解藥」、「好聰明喔!只要買1送1就會讓台灣人民遺忘了」、「推唯一解:買1送1」、「小妹的結論真的太讓我折服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