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外送哥「大啃客人食物」吃一半塞回袋子 攝影機全錄下

▲▼ 美食搜索與配送服務Zomato發生外送員偷吃客人餐點的事件。(圖/翻攝自推特/@Madan_Chikna)

▲ 美食搜索與配送服務Zomato發生外送員偷吃客人餐點的事件。(圖/翻攝自推特/@Madan_Chikn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搜索與配送服務Zomato在印度很受歡迎,不過近日卻發生外送員偷吃客人餐點的事件。從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名身穿橘色制服的員工將機車停在路邊,竟然吃將起來,再把餐盒內剩餘的食物重新封上,轉身又從配送袋子裡撈出另一盒餐點,一樣吃了幾口後又封回去。

據BB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南部的Madurai(馬杜賴),該名員工吃完後還意猶未盡地舔了餐具,再老練地撕下一段新的膠帶,重新將整個塑膠袋封住。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後,已有超過26萬人次觀看。有網友表示,或許那是該名員工的午餐或是客人取消的食物,希望大家不要馬上批評他。不過,也有人指出,他小心翼翼的樣子不像是吃自己的東西,而且最後用膠帶封口實在很奇怪。

在印度占據龐大市場的Zomato隨後開除了該名員工,也在道歉聲明中指出,對於偷吃客人餐點的行為「完全不容許」,「我們已經與他談過話,我們知道這是人為的判斷錯誤,我們已將他從平台上移除。」Zomato也表示,之後會推出防止別人亂開封的特殊膠帶,同時加強員工訓練。而該名員工被開除的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也心疼地說,雖然偷吃是不對的,但這些外送員的工作環境或許並不良好。

▼ 網路上也有不少同情的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