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老爹炸物沒熟!麵糰全糊在一起 店員硬抝還嗆:食用級麵粉

▲胖老爹的新品「蔥仔餅」沒炸熟,還嗆說是用食用級麵粉沒關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胖老爹的新品「蔥仔餅」沒炸熟,還嗆說是用食用級麵粉沒關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胖老爹炸雞在2017年曾風靡一時,但現在熱潮退去,也開始有品質不穩的問題傳出。一名網友日前到一家胖老爹炸雞買宵夜,買了9月才推出的新品「蔥仔餅」,沒想到買回家一看,麵皮全都黏在一起,看起來好像沒炸熟,拍完照立刻拿回店裡反映,店員還堅稱有熟,讓她非常不滿。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圖中的3個蔥仔餅外皮呈現麵糊狀,全都黏在一起,硬是分開還會牽絲。她一看就覺得是沒炸熟才會黏在一起,生氣地說,「大家看看這東西,是不是太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就覺得奇怪怎麼每個都黏在一起,一拔開我的天兒啊!拍完照立刻叫我老公拿回店家理論。」結果店員面對顧客的質疑竟然還堅持東西是有熟的,還跟她說,「我們都是用食用級麵粉,吃了沒有關係的,不然我退你35元」,讓她直呼真的太誇張。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也紛紛為她抱不平,「太誇張了!很明顯的還是白麵團耶」、「很明顯,員工的問題」、「冷凍直接炸又沒撥開」、「白的部分就是麵團,還沒熟」、「是結凍一起丟進去炸,然後又沒拔開直接給你嗎」、「這個是沒熟吧」、「沒熟的麵團才會黏成一團啊」。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