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2歲騎師「比賽中死亡」仍奪冠 獲金氏世界紀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氏世界紀錄的項目五花八門,有時會出現讓人跌破眼鏡的項目。1923年即有一項紀錄讓人瞠目結舌,因為該紀錄名稱竟然是「第一個在死亡後仍然獲得比賽冠軍的騎師」!

據CNN報導,1923年6月4日,美國年僅22歲的年輕賽馬騎師海耶斯(Frank Hayes),在紐約貝爾蒙特公園參加了人生第一場賽馬比賽。當時他騎著名為「甜蜜之吻」(Sweet Kiss)的馬匹,一馬當先的衝了出去,結果這位初出茅廬的騎師竟然打敗了當時奪冠大熱門的名駒。

不過,當海耶斯騎著「甜蜜之吻」越過終點線時,突然從馬鞍上翻了下來,醫師緊急衝上前替他檢查,但不久後即宣告海耶斯因心臟病發作而當場死亡。雖然海耶斯不幸身亡,但他留下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紀錄「第一個在死亡後仍然獲得比賽冠軍的騎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海耶斯比賽時所騎的馬匹「甜蜜之吻」,在事故發生之後就再也沒有參加比賽過,因為沒有人想要體驗與海耶斯相同的命運,而這匹可憐的「Sweet Kiss」後來也被人們改稱為「死亡的甜蜜之吻」(Sweet Kiss of Death)。

關鍵字: 賽馬騎師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